小虎牙柴柴

因为我不知道 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

[留白]我想你了

+现实向rps勿上升 6元视角 

+脑洞来自明侦五收官暗搓搓的糖

+双北隐藏x


每次来到明侦,刘昊然总会满脑子都是白敬亭的样子。他说过,明侦就是他的家,那自己算不算闯到他家里呢,刘昊然发现自己的恋爱脑越来越严重了。

一眨眼明侦五就收官了,自己在这一季里居然都没有跟白白合作过,刘昊然手机里一大堆白谱红谱白领白rap,就是没有自己跟他们的合影。一阵心酸,不知道苦了多少留白女孩啊。

“白白啊,为什么我都不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同框呢??”今天早上跟白敬亭视频的时候,刘昊然用委委屈屈的狗狗眼看着视频那边正忙着的白敬亭,语气里面带着明显的失落,“没档期啊。”直男亭好像并没有察觉到,翻看着今天的剧本,“……白白,我想你了。”白敬亭手上顿了顿,抬起眼来,“不是每天都视频了吗?”“我想你了。”“但是我在剧组啊。”“我想你了。”刘昊然突然固执的像个小孩,只会重复这句话。也不怪他,白敬亭进组的这几个月,他们一次都没有见过,明明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谈个恋爱怎么跟老夫老妻似的见不了面都不在乎呢。他死盯着手机里的白敬亭,他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低垂着眼。刘昊然听见白敬亭的助理在喊他开工,两人草草几句便挂断了视频。

“他可真无情啊……”刘昊然丧气的趴在桌子上,下巴一下一下磕着桌面,像一条被抛弃的柴犬。

于是这一天,刘昊然录明侦收官的时候满脑子都是白敬亭,这里处处都是他的影子,最佳造型评选看到白rap,不自觉的舔了舔唇,这个造型真好看,“小白这个造型是真的好看。”何老师笑着说,眼睛有意无意地瞟向刘昊然,好像看穿了他今天的心不在焉。柴犬心虚,但是尾巴还在后面开心的摇着。如果是白敬亭,他一定会害羞的耳朵通红。他的思绪又飘到千里之外的那个人身上了。

经过这个小插曲,后面那个脱口而出的“白”都在刘昊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了。录制完,大家准备聚餐,何老师悄悄走到落在后面垂头丧气的柴犬身边,“昊然,今天怎么回事啊?”老狐狸心知肚明,还是坏笑着问了一句,“我想他了。”柴犬也没必要在何老师面前隐藏,185的大个子泄气地像个虾米。“果然还是年轻啊,真好。”何老师笑眯眯的扔下一句话,马上又被嬉皮笑脸的撒老师勾走了。

刘昊然摸不着头脑,不是,何老师这是在嘲讽他吗?他感觉这个世界对他满满的恶意,柴犬欲哭无泪。

就这样垂头丧气地走出录制棚,他突然看到前面的伙伴们都停下来看着他,一个个都挂着坏笑。刘昊然满脸问号,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后面一个熟悉的声音,吓得他腿一软。

“刘源儿。”

低沉的声音带着长途跋涉的沙哑,这个让他思念一整天的音色,此时却真实的响在他的耳边。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不应该……

“白白……!”他的嘴又比心跑的快了,只是语气里带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一点点委屈,一点点依赖,一点点心酸,和很多很多的惊喜。刘昊然的眼里现在只有他了,高高瘦瘦的他一身黑,戴着口罩和帽子,站在墙边,只看得到他的眼睛,和那颗勾人的泪痣,刘昊然看到了,里面对他也是深深的想念。

刘昊然扑过去就是一个熊抱,把头埋进他的颈窝,贪婪的感受着他的气息,悄悄的,在别人都看不见的时候,露出了今天第一个明媚的笑容。柴柴用它毛茸茸的头不停地蹭着黑色鸭舌帽下粉嫩的耳垂,有力的双臂紧紧箍住对方精瘦的腰身,“白白又瘦了······”想到今天的委屈,又不甘地

用小虎牙啃了一口他的锁骨,像是要做下自己的标记。

“刘源你干什么!衣服脏!你真的是狗吗!”白敬亭不习惯在大家面前表现的过于亲密,害羞的想推开身上的柴犬,无奈这家伙抱得太紧了,“……你轻点,我都要喘不过气了。”他揉了揉刘昊然蓬松的头发,语气变得温柔无奈。

“白白,我真的好想你啊。”

“白白,你不知道我今天满脑子都是你。”

“白白,我今天看到个B字母就脱口而出了白,你说我是不是太想你了。”

“白白……”

白敬亭听着小孩委屈得鼻音都出来了,本来些许尴尬的面色变得柔和下来,感慨,这家伙真是个粘人精啊,小孩就是小孩,连撒娇都这么孩子气……谁叫自己就最吃这一套呢,这辈子也就栽这么一回了。

白敬亭轻轻的把额头抵在刘昊然的头发上,呼出来的气钻进刘昊然的脖颈,搞得怀里的柴犬不安的蹭了两下。白敬亭露出浅浅的笑容,眼里满满的都是这只柴犬。今天所有的疲惫都抛之脑后,有这一刻,有他,就够了。

刘昊然感觉自己的腰上环上来一双手,轻轻的,悄悄的,越搂越紧,是熟悉的他的温度。

“刘源,好久不见。”

“我也想你了。”

后续:

“何老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还不告诉我!”

“是啊,小白说要给你个惊喜嘛。”

“撒老师,晨哥,鬼鬼!你们是不是都知道了!连饭桌位置都留了一个!”

“我看你们秀恩爱,我都是够够的了!”

“有惊才有喜,小伙子,好好品味爱情哈!”

撒老师嬉皮笑脸,却没人注意到何老师的耳朵悄悄的红了,“死鬼。”

“白白,还有你!”

白敬亭从火锅面前抬起头来,“咋地,来看你还有意见?”

“没……没有,白白你辛苦了。”

妻管严小刘同学乖乖的给白白挑出了碗里的香菇。

皆大欢喜。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